淮北:青年志愿者开展“环保徒步”活动

时间:2017-03-06

评论0  转发  收藏  字号:T|T
来源:中国文明网

   近日,共青团淮北市相山区委组织—淮北徒步者团支部利用QQ群,组织热心公益的志愿者,开展“环保徒步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  活动共分成5条路线,志愿者们9点在淮北动物园门口集合后,井然有序的排列队伍。由专业徒步者带领,开始向山间出发,清理山上的垃圾。零零散散的垃圾散落在山间,且都藏在山间比较隐蔽的地方,很不容易捡拾。但大家热情高涨,仔细全方面搜寻垃圾,并用袋子装好,带下山。待队伍集合时,收集了满满100多包“战利品”,并对这些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。志愿者们都表示环保徒步活动十分有意义,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。
  “加快转型崛起,建设品质相山”是相山人义不容辞的责任。相山团区委会继续利用网络等新形式联系青年人、公益爱好者、不同专业类型的志愿服务队伍,转变生活方式,一起手挽手、肩并肩共同为建设“中国碳谷、绿金淮北”贡献青春力量!
志愿者服务
分享到:
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:
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